玉子燒

↑玉子燒

雲淡風清義式蔬食館這家在豐原口碑很好的蔬食小店令人驚艷~晚餐場、五點一開門就有幾桌客人~櫃檯忙著招呼我們點餐
我點了墨西哥薄餅、玉子燒、鹹酥雞、韓式石鍋燉飯~蔓越梅薄餅,每一樣值得吃、每一樣都不想放過;墨西哥薄餅是隱藏版菜單,我看部落客說好吃硬要跟著點~還好廚房接受我的任性~不過如果每個客人都這樣忠厚的老闆應該會小頭疼🤪


每每旅遊到小鎮總喜歡嚐一下地方特色素食~這家店就讓我這位天龍國人覺得有趣~
墨西哥薄餅以口袋餅現身又很nice的切片方便我手抓入口,然後我又很皮的把香蕉切片夾著吃、下一片再佐沙沙醬或著吃⋯一道菜有很多種吃法,但卻很不墨西哥~


玉子燒也很妙~咬了一口吃到個熟悉的味道扒開一看中層鋪上一層海苔~我覺得小朋友一定很喜歡這種豐富的口感~但其實玉子燒也很不日本~石鍋燉飯還加了奶味的起士,到咬到泡菜時又提醒我這是韓式風味🤗


雲淡風清打的是義式料理~但在我看來卻是異國料理。但義不義式、異不異國很重要嗎? 
美食其一任務在於撫慰人心~只要能讓食客身心安頓的離開就是一家好的食堂;ㄧ如金剛經所云 #無住生心
昨天到通霄排隊報名 #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~再到慈濟宮敬拜 #豐原媽祖~奔波了一天想好好坐下來吃頓蔬食~於是選擇了雲淡風清,在豐原看著一家地方食堂,用心守護在地的蔬食者~心中一股暖流,果然#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

素鹹酥雞

↑鹹酥雞

玉子燒

↑玉子燒內有海苔

墨西哥薄餅以口袋餅現身

↑墨西哥薄餅

韓式石鍋燉飯

↑韓式石鍋燉飯

雲淡風清義式蔬食館
420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5號
0425264550
FB>>https://reurl.cc/nE4by1


 

在痞客邦看更多>>:素食旅遊攻略   + 觀注  

這是一位茹素的暨南大學博士生,學校上課之餘,以素食旅遊為主題寫部落格,希望以自在的方式推廣素食。蔬食。Vegan;讓大家到各地不只能吃好吃的食物,也可以到處遊玩^^

即時接收素食旅遊攻略、留言、互動,請到 FB 按讚 、痞客邦 + 觀注   🥰🥰🥰


痞客邦  FB 素食旅遊攻略粉絲頁


業務合作洽詢素友優惠提供歡迎來信洽詢:vegdaily.tw@gmail.com,或 FB 私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蔬食餐廳 豐原蔬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素食旅遊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