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壇慈星素食_04.jpg

慈星素食,在土地公廟斜對面 因為就在自家客廳、門前開素食店,之前經過我一直不敢進去,今天一問可以內用就試試 點好麵之後~

老闆娘一看到我好像看到救星,要我幫忙用line打電話~解救她之後,她夾了一塊蒸南瓜給我加菜,還要我連皮吃~我吃了,但皮好厚 😂

花壇慈星素食_02.jpg

吃飽後跟老闆娘聊了一下~她說,這條街叫 #花壇素食街~她的店是第一家 ~呵呵呵,我從google map 的評價是完全看不出來

我問到:為何開素食店~明明可以賣肉的?

她說:因為宵夜愛吃冬粉與豆雞~有一天靈機一動、不如開一家店。

就我看來,這就是有佛緣的人,明明不吃素,但卻開店造福茹素者,她們的乾麵風味獨特,原來辣椒醬、香椿醬都是自己做的,老闆自豪的說:給人家吃的東西,自己做安心~

我說:好吃 他說:那就常來~ 一般生意好的素食店不會有太多空檔跟客人互動,今天得以進到人家客廳,還聊了起來~也是善緣一樁

花壇慈星素食_01.jpg

花壇慈星素食_03.jpg

慈星素食賣早上的)
503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79號


在痞客邦看更多>>:素食旅遊攻略   + 觀注  

這是一位茹素的暨南大學博士生,學校上課之餘,以素食旅遊為主題寫部落格,希望以自在的方式推廣素食。蔬食。Vegan;讓大家到各地不只能吃好吃的食物,也可以到處遊玩^^

即時接收素食旅遊攻略、留言、互動,請到 FB 按讚 、痞客邦 + 觀注   🥰🥰🥰


痞客邦  FB 素食旅遊攻略粉絲頁


業務合作洽詢素友優惠提供歡迎來信洽詢:vegdaily.tw@gmail.com,或 FB 私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素食旅遊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