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壇-妙香園_01.jpg花壇-妙香園_09.jpg

妙香園是我吃過的早餐中十分重視擺盤的麵店。

綜合陽春乾麵、蔬食湯餃除了麵與餃子的主體之外,週邊都還會擺上青菜、豆包、海苔等配菜增加美食的層次感。店是一對老闆夫妻經營的, 老闆巷在前枱掌火爐,老闆娘時常在內部廚房備料,人多時就會出來招呼客人~

↓綜合陽春乾麵

花壇-妙香園_02.jpg

↓蔬食湯餃跟小菜

花壇-妙3香園_0.jpg花壇-妙香園_04.jpg

我上次來正值寒流騎機車冷個半死, 就彎進來吃湯餃~早上6點半就衝進來, 老闆還在備料所以 #超級酷, 我懂 XD, 因為我媽媽也是做早餐的, 早上跟打仗一樣, 還能笑咪咪的人品一定超好 ^^

3/5(六)是第3次到店裡用餐, 從福興村來的要騎10多分。

恰巧碰到老闆上“華山修行”充電, 留下老闆娘一打N個客人, 真是佩服她, 做早餐很累耶, 她都還能邊趕工邊跟附近的鄰里話家常, 原來這家店開了20多年了, 熟客很多閒睱時都會跟客人聊天。

但到了快8, 週六大家睡飽就外出覓食, 人客愈來愈多…..

每個人都問: 丫老闆咧

我覺得老闆娘一個人掌廚已經很緊張了, 大家這樣問她壓力更大 XD

還好, 8點時來了位同修小幫手, 和和氣氣積極的幫忙, 這才稍稍緩解了老闆娘的壓力。

感覺上這家店每樣東西都不錯吃、也各自有熟客擁護,

我個人很喜歡吃水餃, 妙香園的水餃都是自己包的, 皮很有嚼勁, 我很喜歡

有機會大家也來嚐嚐吧?!

↓菜單

花壇-妙香園_08.jpg

↓意外吃到的素圓, 六日才有機會手工供應(皮比彰化市的 #彰化素食的素圓軟Q, 不過料少了一點我吃完有點空虛 XD

花壇-妙香園_06.jpg

#如下是1/15的經歷↓

#妙香園素食~很有趣,我想吃的東西都沒有了 hahaha~彰化的素食店都這樣,想吃什麼要趁早。最後點了綜合陽春乾麵~坐在店裡邊吃邊觀察店家與客人的互動~非常有人情味,這位聊鍍五金的工作、那位疼惜媳婦辛苦~年少老闆巷即使戴著雙層口罩仍是十分健談,只有跟我不知道怎麼聊,第一次來還老是點沒有的東西 ~哈哈哈,我喜歡吃水餃,老闆巷下次可以多包一點庫存嗎? 😁

花壇-妙香園_05.jpg

花壇-妙香園_10.jpg

花壇-妙香園素食

06:3013:00(週一休)

503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166

https://goo.gl/maps/bnWpao6TbJFxfkkd7


 

在痞客邦看更多>>:素食旅遊攻略   + 觀注  

這是一位茹素的暨南大學博士生,學校上課之餘,以素食旅遊為主題寫部落格,希望以自在的方式推廣素食。蔬食。Vegan;讓大家到各地不只能吃好吃的食物,也可以到處遊玩^^

即時接收素食旅遊攻略、留言、互動,請到 FB 按讚 、痞客邦 + 觀注   🥰🥰🥰


痞客邦  FB 素食旅遊攻略粉絲頁


業務合作洽詢素友優惠提供歡迎來信洽詢:vegdaily.tw@gmail.com,或 FB 私訊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旅遊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